close

  老妹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了一萬五,2/1的時候,我跟親愛的陪她去挑相機。(所以相機算她的orz)

  因為習慣用Canon了,所以主要是挑Canon的(500萬畫素以內)。雖然很喜歡輕型的外型,大都充滿著流線的時尚感,但是我習慣拿重型的orz

  後來挑了這台Power Shot A610,性能什麼的我是很信任啦,不過外形我就覺得普通...它是吃四顆電池的,所以右邊會有個凸出去圓柱體,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論外型,我好喜歡S80的,但不管是S80還是S70的,7、800萬畫素對我來說根本派不上用場。親愛的是用S50的,不過我也沒看到存貨orz

  嗯總之,老妹就很決斷地說要買A610了。親愛的嘴上說不殺價卻要了一堆有個沒的裝備跟贈品(有些都是我們不知道的),然後我負責殺價哈哈。店員小姐原本開價13680元,我說:「阿就13500比較好算嘛~」,小姐:「原來你們三人出馬就是這個目的...(抖)」,然後再給她軟硬兼施個幾下就凹成了,喔耶!

  我覺得價格是還可以啦,可以接受。suchen知道了之後還叫我要好好研究/玩相機,不然買這麼好的只是隨便拍拍就可惜了。那當然啊!如果只是隨便拍拍就買什麼薄型機就好啦~

  過年換了鍵盤、音響、買了DC,老妹說:「下次就換手機吧!」........真是個充滿銅臭味話題的新年啊。

  PS 這一天也去買了修二與彰、赤龜的海報來貼房間(羞),藤木直人再見!誰叫你給我結婚了orz(下品f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