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此

  這個串聯無關BL、GL,而是關於喜歡的男女配對的正常性向串聯,大家可以安心觀看,不必怕受傷害XD

  是說我居然被小夜點了這個,所以說我是失格的同人女囉orz

  就讓你們看看腐到腐水裡的同人女也有純潔神聖的少女心吧!(毆)

1.今あなたの中で一番熱い男女CP (ノーマルCPバトン‧正常向配對)[現在仍熱衷的男女正常配對?]

  <鋼煉>羅伊大佐x霍克愛中尉。嗚-我好喜歡他們兩個一對喔>"<

2.好きな設定(二人の容貌・性格・シチュエーションetc)[喜歡的設定(二人的容貌、性格、位置etc)]
  

  不喜歡女生太軟弱的,羅莉我也不喜歡。御姊大好,豐唇、大胸部、腿長的我都蠻喜歡的(←你是女的嗎orz)。喜歡聰穎的、直率的、偶爾在某方面會強勢的女生。

  男生...喜歡可靠的人,不管是笨蛋還是聰明的人都好,但是重要的是能依靠、能相信、能負擔責任的男人。喜歡疼惜女人的男人。喜歡手指、鎖骨、肩膀、唇能表現出性感的男人。

  阿位置是什麼啊?到底是什麼咧...‧__‧

3.最後に創作(妄想でも可)したノーマルCP[最後一次(妄想/邪念也可)的正常性向創作]

  最後的...........可是我很少畫配對圖,經過我剛剛去翻了以後發現居然是白龍x千尋耶耶耶~~~配對文的話,我寫過的BL還比較多(倒)。唯一正常性向的是HP的【Eyes On You】,可是我看了一下,裡面好像誰也沒跟誰一對耶天啊真是糟糕XD(好啦勉強要說的話,有微微的榮恩x妙麗成份在)

4.思い入れのある男女カップリングを5つ[想出5個男女配對]

  <犬夜叉>殺生丸x小玲(或神樂)、<鋼煉>羅伊大佐x霍克愛中尉、<NANA>蓮x娜娜、<彼氏彼女>有馬x雪野、<庫洛魔法使>~<Tsubasa>小狼x小櫻...媽媽啊真是有夠難想的...orz

5.次にまわす5人[接棒的5人]

  略。想要證明自己還有純正心靈的盡管拿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