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期末的爆肝爆腦折磨,終於放假了orz

  終於不必每天早起搭火車通勤,可以的話真希望永遠都不要再去屏東了(爆)。


  話說1/1晚上的時候,我家的笨老妹按了同學傳來的不明連結,結果一按馬上就中木馬,真的是存心要把我氣死。因為我隔天就要開始連續三天的期末考,根本沒時間搞那些東西,期末考試的東西都快唸不完了,又要擔心電腦的資料那些東西,氣急攻心(?)之下幾乎整晚睡不著,好在第一天考試還算順利。

  所以說啊,我真的很感嘆,現在明明就是e化的時代,很多東西都要靠電腦、靠網路,明明我們這個世代應該是要最會用電腦的,可是卻不然。真的是我的電腦能力有比一般人好嗎?可是我覺得其他人也未免太差了吧。不管唸哪個學校,常常碰到班上的同學大多都是電腦白癡的,只會開機關機、瀏覽網頁、然後玩玩無名啊msn什麼的,然後其他的軟體應用、甚至是電腦該做的防護卻都不會也不去了解...還有很多人連BBS也不會玩,真的快要昏倒了。我說你們這種程度跟阿公阿桑有什麼兩樣啊?他們那些老人家只要有人教的話,要達到這程度也不是難事,所以說我們這一代年輕人應該多反省反省吧。並不是說要達到會寫程式或學術用途的目的,但中毒了或是電腦出問題時該怎麼辦,或是如何預防中標,我想這些common sense都應該要具備,不要只會「玩」電腦,應該要學怎麼「用」電腦,不然那還真是一點內涵也沒有。

  其實我也沒大罵我老妹,只是唸了幾句,因為我跟他說我要考試,現在沒空修電腦,所以只好封印電腦到我期考結束。相信封印電腦三天對他來說就已經是大懲罰了,因為三天後他要交報告,而報告在電腦裡。

  期考最後一天考的也不是輕鬆科目,而且是從早上考到下午,我根本沒什麼睡,所以到中午那段時間超難熬,而且由於疑似感冒所起的發燒,讓我更加痛苦。還好這三天考試都平安通過了,考完後我們屏東幫也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作為慶賀。終於放假了唉唉...orz

  現在正在掃毒中,雖然昨天砍了很多東西,掃毒軟體現在看起來似乎是沒掃到病毒了,但木馬很難完全清除,所以我也還在仔細檢查中。然後發現我無名升級成金卡VIP了(30天試用期的那種),可是一想到只有30天就很懶的用那些功能啊...比如說好友名單可以新增到500名,那30天過後不是又會恢復原狀了嗎,所以根本懶的動...至於VIP沒廣告...哈,我的無名版面語法早就有用防廣告的了,所以真的是一點也沒差這樣。

---

寒假計畫如下(爆):

網站改版、看漫畫/動畫/日劇/韓劇、唸書、補寫之前積欠的blog、想去玩、想賺點外快、畫CG(2005年產量出現最新低,一定要改善這情況orz)...etc.(排列與先後順序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