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此

  這是有關HP(Harry Potter)的隨機配對串聯,含同人及女性向要素,請不了解以及排斥的人迴避,感謝。





遊戲規則: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誰想寫就拿去吧,現在都開學了我也不好意思點名^^"

二‧一定要先選12個HP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

1. 哈利‧波特   2. 榮恩‧衛斯理   3. 阿不思‧鄧不利多
4. 金妮‧衛斯理  5. 妙麗‧格蘭傑   6. 小仙女‧東施
7. 雷木思‧路平  8. 天狼星‧布萊克  9. 跩哥‧馬份
10. 莉莉‧伊凡斯 11. 詹姆‧波特  12. 露娜‧羅古德

聽說這個是想到誰就填誰,不經思索會出現越出人意料的結果是不是?XD

其實我是剛看完HP6才來填的,所以才會把鄧不利多放在那麼前面,不過我現在忽然有種預感...就是把鄧不利多放在這裡面似乎不太適當OTZ

01.你有看過6 / 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東施/詹姆嗎(大笑)...我覺得他們比較有可能成為一起搞怪的好朋友,是那種整天喧鬧不已、不停策劃下一個惡作劇的歡喜冤家XD

要成為戀愛的對象的話,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會喜歡比較穩重聰慧的對象,就像詹姆喜歡莉莉、東施喜歡上路平一樣。(←此段文字含HP6劇情,所以以隱形特效處理X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哦哦!~是金妮啊。其實金妮在HP2出場時我不喜歡她,覺得不過是一個極其平凡又需要受人保護、畏畏縮縮的女孩子,長得也不出色,電影版還甚至找個胖子來演(怒)。不過後來越來越喜歡變得有個性的金妮,這都是靠妙麗調教(?)有方,的確,要讓心上人喜歡自己,靠的無非是展現自己的才能與長處,讓對方注意到自己。我覺得金妮是一個很成功的麻雀變鳳凰的例子。現在我可以說金妮的確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女性(笑)。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露娜讓天狼星!!!(噴飯)

我想這順序應該調換一下比較好。假設露娜懷了天狼星的孩子,我想情境對話是這樣的...........

露娜:「我有了,是你的孩子。」

天狼星:「什麼?!什麼時候有的?!奇怪...我明明有做好防範措施...還是說那天不是你的安全期?!(慌亂中)」

露娜:「啊...我想是吧...雖然我比較傾向懷疑你買的那個牌子的品質)但這又如何,總之我想我們該計畫一下未來的事情...」

然後天狼星只好又是慌亂又是乖乖的服從(汗笑),露娜從第一次出現我就蠻喜歡這個角色,總感覺她的電波能量跟常人不同(大笑),老是用一種淡漠的口吻直率地說出其他人不敢說的話,是個相當有趣的人,以漫畫「水果籃|來舉例,大概就像是花島那樣的類型XD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超多的!因為太多人愛寫馬份。我對他在原著中並沒有愛,不過我倒蠻喜歡跩哈(跩哥x哈利)的同人文XD

05.2是否跟6般配?

嗯...榮恩跟東施嗎,完全不配啊,個性也沒有什麼交集點。我一直覺得榮恩比較喜歡那種正常漂亮的女生,對於喜歡搞怪的女生,即使他覺得龐克、很酷,也不會當成戀愛對象。

0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

妙麗/跩哥:不可能,恨都要恨死了,而且跩哥應該看不上妙麗的身世背景;而妙麗當然沒有喜歡上跩哥的一天。

妙麗/莉莉:莉莉跟妙麗有太多的共通點,他們都是來自麻瓜家族,但是他們都同樣優秀、聰慧、有才氣、善良。不過他們不可能一對的啦orz

07.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路平看到榮恩跟露娜在H........................(爆汗)

路平:「打擾你們的興致了,不好意思。」(微微尷尬微笑的退出,出去後八成死也不會說出這事XD

榮恩:...............(臉漲成豬肝色)

露娜:「怎麼啦?繼續啊-」(面不改色OTZ)

08.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鄧不利多/莉莉嗎........我錯了...........XDXD

我不敢寫啦,那對過世的校長是種褻瀆。我想若是把3換成史拉轟,應該會合適很多,會變成超級復古的師生戀XD(有看過HP6的就能夠理解)

0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哈利跟天狼星???!!!!太棒了!!(我在說什麼XDXDXD)

是蠻可愛的配對啦,可以想見哈利這女王攻一定把天狼星吃的死死的嘛(茶)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路平跟露娜嗎?(笑出)

「野生狼人飼育大全」(爆飛),八成是kuso文或甜文orz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OX了!?

金妮?..........我想應該就是一般...........在氣氛好、燈光佳的時候,天時地利人和一具備就行了XD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路平...這太常見了啊,不但看過還幾乎都寫過吧你們XD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鄧不利多嗎.........我自己是沒看過,也不知道其他人如何。不過我總覺得這世界上一定有人寫= =+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詹姆?有啊,很多人都有吧。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榮恩/金妮/妙麗...這還挺妙的組合,妙麗是榮恩喜歡的人,金妮是榮恩的妹妹,兩者都是榮恩相當在乎以及保護的人。不過至今只看過榮妙配的寫法。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莉莉?八成是詹姆要惡作劇別人啊...或者是要討好她反而弄巧成拙毀了她的衣服或物品什麼的(大笑)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天狼星喔...........「He is not black」或是「Sirius is serious」(神經病X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哈利/東施/露娜............我想一開始應該會以kuso為笑鬧開頭orz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榮恩跟莉莉嗎...............「我認識一個不論個性與才智都與妳相仿的女生,請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追求這樣類的女性才會成功」XD

20.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妙麗?很久了............真的很久沒看HP同人了。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東施的怪癖嗎..........可是我覺得她沒有一樣怪癖是不為人知的欸(笑),像是不停的變換她的外貌還有笨手笨腳老是搞砸東西,這些都是著名的怪癖,同時也是專長(笑)。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詹姆跟跩哥?(笑),我想應該會是邊鬥嘴邊灌酒後才會發生的事情XD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鄧不利多跟路平?(我又錯了orz)

當然是鄧不利多主導(喂!)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哈利跟跩哥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哦哦-///-),直到跩哥跟金妮跑了(不可能-)。哈利非常傷心,後來跟詹姆(樂XD)有了一夜情,又跟露娜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會嗎,覺得這配對並不相斥XD),後來他聽從了妙麗的建議(真是莫名合適的轉折orz),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鄧不利多。(我大笑了天哪!)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篇大部分的劇情都挺合理.........................(踹飛)XD

這篇的題目喔,嗯..................「戀愛白皮書」(俗死!XD)

這篇我想沒人會寫,也沒人會想看吧XD

25.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詹姆跟天狼星?!這本來就是原著的支線配對之一不是嗎?(理直氣壯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