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此

[網路遊戲]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起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不用再po一次。


  我我我..........該說我覬覦這篇很久了嗎?看到別人在寫害我也超想寫,不過女人還是要有所謂的矜持,別人沒點到我之前,我還是不好意思自己寫,哈哈哈XDXD

1. 我理想的伴侶:當然是男性.................(同人女跟lesbian不一定有關係,謝謝XD)

2. 點名接力者八人(要我一次得罪八個人嗎XD):那就Ariel、維多妹妹、緲、雪野、霏葉、小罄、親愛的老公XD

好的,八個條件開始,看好囉:

1. 外貌方面:

  A. 身高175cm以上(因為我也不矮,所以我認為175是很基本的考量)

  B. 胖子絕對接受不能!!(我真的非常討厭胖子,這不但有礙觀瞻也有害健康,所以希望是健康的理想體格)

  C. 外觀乾淨整潔就好,不需要愛打扮或花俏。(台客退散!)

  D. 無重大身心疾病,希望大約在健康正常的標準內。

   E. 不一定要帥哥或美少年,但是長相以我看的順眼為準。

*請不要說我膚淺,我承認是我是外貌協會。對於那種只會清高地說:「外表不重要的人」感到很假仙,(後段文字隱藏)套一句以前曾經聽過的話:「如果你的另一半長得像蔡頭,最好你親的下去!」

2. 習慣方面:

  A. 不只是「不抽菸」就好,我的標準是「討厭抽菸」(甜笑)。因為不抽菸只是沒那個習慣,但是如果有人遞菸也不會拒絕,那就是原則的問題。

  B. 無酗酒、暴力、賭博、打牌等不良嗜好。(當然婚前不能有,婚後也不能莫名奇妙地冒出來XD)

  C. 愛乾淨整潔(不管是對自己本身或對自己的物品),邋遢者退散!

3. 希望跟我的興趣與嗜好相近(至於我的興趣跟嗜好請參考個人資料欄),否則同步率會太低。特別強調:希望是愛看書的人,愛看雜誌跟報紙不算數!我覺得不喜歡看書的人真的很可悲,假如他除了看電視以外,沒有其他的興趣的話。

4. 專情內斂,不會花心也不會劈腿更不會裝無辜

5. 以下星座的男生絕不考慮(失敬了,諸君!XD):金牛男、巨蟹男、天秤男、天蠍男、射手男。(不是我迷信星座,是真的做過調查,發現我能跟這些星座成為朋友就很了不起了,更別提交往對象XD)

6. 以下職業的人,失敬,你出局了!XD軍人、教官、警察。(別跟我說公務員鐵飯碗多好多好,我自己就在這樣的家庭長大,你以為我不了解嗎?)

7. 頭腦聰明、具備常識知識與國際世界觀。(因為我不想跟一個鄉民交往

8. 終於是最後一個了,哈哈..........那就是,要比世界上其他人都對我還要好,要最疼我愛我,能夠跟我一起創造自己的幸福。(很夢幻是不是?好歹我也是個女生吧!=口=)

  你合格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