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至此


給→

  不是屏東人、對屏東一點都不熟、只記得屏東很落後的人:


01. 屏東有SOGO

02. 屏東有好樂迪(還有兩間,不過沒錢櫃)

03. 屏東有7-11(連綠島都有了)也有全家就是你家

04. 屏東有紅綠燈

05. 屏東警察還是會抓人的->很多人剛到屏東時的錯覺(因為我被抓過)

06. 屏東人不是都是原住民

07. 屏東人不是全都很黑(我大概有兩百個很白的朋友)

08. 屏東人不是一出門就看的到海

09. 屏東人到墾丁也要兩個小時(拜託一下!這個很重要!不要再問我們有沒有常去墾丁了!)

10. 屏東人不是只坐普快

11. 屏東人的台客跟你們的不一樣

12. 屏東人知道誰是蔡康永,也有在看康熙

13. 屏東人不是每個都是農家子弟

14. 屏東人不是都有一塊田在家裡

15. 屏東人不是都住四合院

16. 屏東不是隨處都可以看到牛或豬在走路

17. 屏東也有一大堆漫畫店,也可以買到原版漫畫或原裝精品

18. 屏東人下雨天時穿雨衣不穿簑衣

19. 屏東人不是每個人都會嚼檳榔

20. 屏東人不是坐牛車上學

21. 屏東到台北的錢沒有很貴,不需要花一輩子的積蓄才能去(坐統聯只要350)

22. 屏東人沒有很窮(其實都差不多,而且屏東有大地主,哈)

23. 屏東有樂器行也有練團室,我們打鼓不是用竹子打

24. 屏東火車站外的空氣沒有比較新鮮

25. 屏東有計程車,也不少


屏東人也有分城市跟鄉下人

所以不要再以偏概全了

屏東人的確比較多黑的

因為太陽大

屏東人的確也比較沒那麼會穿

因為屏東逛街的地方不夠多

而屏東人家裡都有電視,我們也會看雜誌,我想不至於沒法跟你們溝通

有些人覺得我太誇張了

但我講的

都是曾經有台北人跟我講的話


 


總之,


屏東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落後!


---


無意中看到這篇快把我笑死XDXD(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連我這個道地台南人,之前又在高雄唸了五年書的人都覺得屏東很落後,不過自從今年九月起到屏東後才真的是大開眼界,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