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至此  

  我還以為小夜人這麼好,都沒有點到我。沒想到就留在這次最腐的題目XDXD

  本文章內含腐用詞,非同人女或不懂同人誌的相關事情請慎入,若觀後有任何不適,恕不負責哦~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______(填)

  當然是純愛派文藝氣質美少女(爆)XD

  好啦,其實我是個一臉攻樣的受(揍),也就是所謂的女王受啦XDXD

(2)請舉出最令自己得意(?)的怪癖三個。

  怪癖類的問題請參考之前的怪癖串聯,本美少女不食人間煙火,哪有那麼多怪癖可以寫XD

(3)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春夢XD?!

  沒有,我的夢不是很哀傷不然就是很不安= =|||

(4)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你是問H漫或教學錄影帶嗎?(大羞)

PART Ⅱ(好好回答區...(眾踹

(5)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對不起我排斥人獸...所以只好大鍋炒好了orz

  不過本美少女實在不知道什麼是大鍋炒...(眾:「騙肖!」)

(7)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電車的會讓我想到變態歐吉桑欸,如果長的像山田孝之演的電車男,為了要去見女主角而剪的那個造型,我就可以接受XD(好長一串)

  雖然不喜歡在外面,不過好像有某種程度上的刺激?XD 可是外面真的好髒喔= =|||

(8)把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當然是柱子啊,那還要考慮嗎?(揍)

(9)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都有變態的感覺怎麼辦XDXD"

  那............可能偏好前者,不要叫我打那個動詞,美少女是需要顧及形象的XD

(10)被哥哥凌辱的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哥德式羅莉服呀,蕾絲呀襯裙啊花邊啊吊帶褲襪萬歲XD

接下來我們來進行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A)一條黑色領帶丟在白色床單上。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

C)白領帶掛在衣架上。

D)一條領帶被摺疊起來。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其實是已經快要被扯下、衣衫不整的狀態,當然旁邊還要有另一個攻君幾近挑逗之能事囉XD

  再來,緊張刺激的點名時間到了!!

  那就闇狼、小維、緲緲、小骸四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