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情緒有,請慎入。




















  從2005年起一直到現在,近乎一年的低潮期。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去感覺。

  不想去努力。

  不想去愛。

  不想去執著。

  明明活著,看起來像已經死了。

  只是像個機械般的做好平常該做的事情。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希望車子來撞我呢。

  因為我連自己的死亡都逃避、因為我既不想活著,也沒有動力致自己於死地。

  這一年,一切都停擺了,就像沒有電的時鐘一樣。



  我想,是因為離開了那裡的緣故。

  離開了我的歸屬。

  所以自身呈現著一種極度失衡的狀態。

  連要維持自身的平衡,都已經用盡全力。



  所以我好疲憊喔。

  可是,還是回不去那個地方。

  再怎麼努力還是回不去,為什麼呢?

  明明只是一個不怎麼難達成的願望...



  祈禱的聲音越來越微弱。

  神都聽不見。

  沒有人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