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妹有了學校給的新光三越一千元禮卷,我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把錢花在隨身碟上。

  原本是要買單純的CD Player啦...因為從老爸那邊接手的璦鏵CD Player太過老舊,只能播一般的CD格式,自己燒的動畫MP3都不能播,因此才想說要買一個能播MP3的CD Player。

  可是現在科技日新月異,買一個新的CD Player真的實用嗎?...思考良久,便決定還不如買個隨身碟算了,老妹讀的高中還不明顯,在我所就讀的大專院校中,隨身碟幾乎快普及到人手一機的程度。不論在哪裡都看得到很多人邊走路或邊作事然後邊聽MP3的情況;而且大家脖子上也都常常掛著一支隨身碟。

  決定好要買隨身碟後,我就上網去查一些知名大廠牌,看看它們的功能與外型等等,後來發現實在是多到難以決定。便問問身邊友人的經驗,也窩在PTT的《MP3-player》板翻精華區作功課。雖然現在一般大眾都一窩蜂的去搶購iPod,不過我還是覺得太貴了,因此不考慮。最後鎖定微星跟Creative這兩個牌子,查完合意的型號後,便與家人前往新光三越,不過沒想到那兒沒在賣微星的商品...有Sony、BenQ、iRever、Creative、Acer...等等牌子,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購買了Creative的囉~

  我們買的是Creative MuVo TX FM(512MB)這款,不過跟Sample上的黑白組合不同,我們是買全黑的,真的很有質感。我的webcam就是creative的,因此對這個牌子還蠻信任的說。之前在板上作功課的結果是說這款音質很不錯,也很穩定,介面簡單容易上手,傳輸速度快,唯一缺點就是錄音效果不佳吧...而這也是Creative所有隨身碟共同的缺失。我試過錄音功能,只要mic拿近一些,也是錄得挺清楚的。不過我們不太需要錄音,因此不太在意這點,只要音質棒就好了。

  因為我作了很多事先調查的功課,所以我對這隨身碟也有感情了,目前打算也支付一半,這樣就能跟老妹一起共用了,kerokero~~~(Keroro式奸笑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