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前幾個禮拜開始就看到blog界掀起一陣Blog Tag(Blog串聯)活動,簡直跟雞瘟一樣蔓延,到處都看到大家在談怪癖,終於這幾天開始淪陷到我的朋友圈了,很快就被點名了(汗)。為什麼不讓我維持一下美少女的形象啦!=口=(眾:「沒這回事。」)講怪癖這種事實在很難為情的說..........阿我這次就自認倒楣自曝其短一下,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再串聯我相同的題目了,謝謝XD"

  正文開始,我的怪癖嘛.........嗯...我想一下...(逃)XD

1. 完全沒有方向感

  這個嘛,我相信沒有方向感的女生很多啊(挺)。我就是迷糊又健忘,所以不會去記得方向嘛,所以常常車子停在哪裡會忘記,然後就走過頭。甚至是去過很多次的公共場所,我還是依然會迷路orz

2. 煩躁或壓力大的時候會拿指甲開刀

  倒也不是去咬爛什麼的...就是我會忽然看這指甲很不順眼,覺得它哪裡長歪,或是沒修好,所以就會想要把它弄得完美一點,可是反而會越弄越糟、到處都是傷口就是,結果作事反而不方便(汗)。所以...似乎可以從指甲的完整程度來評斷我最近的壓力程度?XD

3. 其實很會掉眼淚XD

  雖說平常我看似冷漠無情、理性穩重,可是只要看到我覺得感動的東西,哪怕只是一句印在書籍上、電影上的台詞也好,可以瞬間掉淚,是很厲害的水龍頭呢XD

4. 極度討厭菸味

  到公共場合去最受不了的就是菸味。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月台上抽菸的人。通常那些在月台上抽菸的人還喜歡走來走去的,以致於我走到哪裡都無法迴避那煙味。喵的!月台上已經人夠多夠擠,氧氣夠稀薄了,你他喵的還在這邊抽你的菸,是要集體自殺啊!法克...反正講到會抽菸的人就很生氣,請喜歡抽菸的人不要靠近我、也不要跟我作朋友,要是台灣能規定抽菸的人全部要集中在同一個地點抽就好了,讓他們自己去死一死,不要害到別人。搞什麼...喜歡抽煙的人罹患癌症的機率居然還不如一個吸到二手菸的人,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抽煙應該列入犯罪行為,因為害到別人的機率比害到自己大,嗯!

5. 起床後吃不下東西

  早上睡起來後我完全沒有食慾,可是偏偏家裡都規定要吃早餐,所以吃早餐對我來說是相當痛苦的事情。如果再加上沒睡飽又要早起的時候,更是痛苦的無法言喻。不知道是我早上剛起來唾液分泌的少還是怎樣,總之食不下嚥,味蕾也感覺不到什麼味道。通常要等起床後兩三個小時過後,我才會感覺到飢餓,那時候的進食才是最愉快的,偏偏我不常有這樣的機會~"~

  好囉好囉~~~現在開始陷害別人大點名!!(大心)

  幸運五名中獎者如下(要寫喔要寫喔,快把這個活動接下去吧XD):

  1. 親愛的老公(身為我的big fan兼經紀人,說什麼也是不能放過你的XD)

  2. Ariel

  3. Heidi

  4. 邢緲(緲緲拜託就寫一下吧XD)

  5. 蔡小強XD

  其實我對於都是誰來看我的blog還蠻好奇的欸,因為我真的是毫無概念會有哪些人來看的說,忠實fans麻煩舉一下手,雖說我的blog沒什麼料,不過還是由衷感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