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然也是個好天氣,因為我要去西子灣。清晨五點半一起床就超級不順,雖然前天挨了一針,不過持續一天沒發作後,昨晚要睡覺前蕁麻疹又開始慢研發作。今早起來發現連臉都長了,手腳當然也不意外,真是恐怖,整個人看起來都腫腫的........

  原本預定好叫爸爸載我去中山後,然後叫我BF來陪考,考完再一起去玩的說,畢竟也三個禮拜多沒見面了,一直都在閉關中...不過也因為蕁麻疹的情況不穩定,只好乖乖聽從媽媽的話...考完就直接回台南看醫生。雖然很難過,不過也沒辦法......這副醜樣子在約會時發作了真的是很狼狽吧..............Q__Q

  由於外公要順便去高雄找親戚,所以我跟老爸從家裡出發後就順到去載外公。外公好像第一次陪考一樣,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比我還緊張(笑),我跟他說已經考過兩次了不怕啦(何況中山是根本不可能會上的學校orz),所以心情還蠻豁達的(?),外公還一直倒茶給我喝,然後一直叫我去上廁所,就怕我在考試時憋到了(汗).......外公你怕我跑廁所就不要一直叫我喝茶啊OTZ

  中山是我考插大的最後一間,也是唯一有開冷氣的一間,嗚嗚嗚,實在太感動了。我運氣實在太差了,別人考了三間都有冷氣,我考到現在才遇上有開冷氣的不小氣學校XDXD

  第一節考英文閱讀。我只能說,中山你實在是太混啦!!那個用法題的題目稍微有改一下就罷了,好幾題閱讀測驗的文章跟題目都跟去年還有前年的考古題一模一樣啊XDXD

  是說好像也只有我發現.......怎樣,大家是都沒看考古題逆?我昨晚剛好在複習中山的考古題,所以對那些題目記憶猶新,今天只要跟前幾年考題重複的,我不必重看文章就可以直接填答案了.........欸,不要看到這邊說我很屌,我也只是多作了查單字的動作...考古題都沒公佈答案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答案對不對orz

  第二節考英文作文,題目是問你支持還是反對作recycling。不論是支持還是反對都要有論點與理由來支持。媽啦這什麼題目啊,我最討厭環保議題了啊啊啊啊啊~~~~~~~~~(淚奔)看到題目我就先愣了一會,不是題目看不懂,是心裡正在構思要怎麼把它組織起來...不過寫起來的手感真差...就覺得斷斷續續,沒辦法很順暢的行雲流水這樣.....環保說來說去還不就那陳腔濫調........有什麼好講的嘛...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啊!!=口=(爆飛)

  然後作文就寫完了。跟Jen出了考場,我爸說已經在中山的海景餐廳訂好位置了,我想說Jen沒人陪考,就拉她一起去吃。其實我們都深深覺得這海景餐廳的價錢這們高昂根本就是來騙觀光客的,平均每份meal都有300圓,前菜、湯、沙拉吧、飲料、甜點、水果全都附在裡面,不過要自己手動去取,只有正餐是由服務生親自端上來的(汗)。老爸點了紅酒醬料的德國豬腳,肉都幫你切好了,其實還不錯吃。Jen跟外公都點了什麼加州陽光水果飯之類的...名字太長...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蟹肉+鳳梨炒飯(爆),可是嚐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還頗清爽。我因為蕁麻疹被禁口,不能吃海鮮相關的食物,只好點了素食的義大利麵,就是和著鮮蔬啦.....不過我怎麼看也只有紅色和黃色甜椒還有木耳類的東西......鹹口味,倒也蠻爽口。甜點是巧克力幕斯蛋糕,小小一塊,款式也很普通,不知道味覺是怎麼回事,出乎意料的好吃...= =|||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也差不多睏了..........阿不是,是乖乖拿出西概參考書複習,雖然明知看不下去,只是想找回一些語感,或再多記一些人名。中山大的西概,誰不知道是的出名,看那些考古題每次都會作不太下去,叫我不看參考書還有講義來寫這些題目,我是寫不出個完美答案的(汗)。

  下午第一節,開始考西概。喔...........第一大題...居然跟往年不一樣,不釋考解釋名詞,而是給了一堆有的沒的文章內容,然後回答一些與作品相關的問題。從頭到尾,有關希臘神話的題目就只有一題Iliad!!!其他全部都是考英國文學的東西啊啊啊啊啊~~~~~~~~~~(暴走)而且就算我是修過一年英國文學的人,他問的這些我幾乎都沒看過啊(爆),有些也只是勉強在補習班講義瞄到而已啊啊(汗),第二大題雖是選擇,但也都是問一些英國文學作品的題目,範圍真的超大,我都沒唸到,到最後真的是看哪個作者眼熟就選哪個(汗)。然後其實最簡單的是最後一大題essay,三選一,我選擇「Dramatic Irony」寫,然後舉例Oedipus.......。

  坐我前面的男生真的是有夠臭(汗),阿明明就是不是胖子什麼的,只是一般體格的男生,居然能從第一節臭到最後一節。我最最受不了夏天男生的汗臭味了啊啊啊~~~~(暴走)那種sour的味道,天啊........害我拼命用立可白想蓋過他的味道(那是自殺吧= =|||),每次都希望他趕快交卷,這樣我才能有新鮮的空氣可吸,可是偏偏他每次都拖很久,真是快窒息了。絕對不想跟這種男生交往(雖然親愛的說我已經死會了,沒機會跟其他男人交往了orz),實在是太臭了,為什麼我家那隻都不會這麼臭啊,就算是夏天上完體育課也是只有普通的汗味,不到sour的程度啊...(汗)

  不愧是中山,真的好難。兩百三十幾個來考外文系,大概有50幾個是文藻的吧,今天像是小型同樂會一樣相見歡,真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而且像Gina、Kelly等等一大堆榜首級人物也都跑來考,嗚嗚,你們這些人快去台大啦,不要跟我們這種沒前途沒未來的市井小民搶名額好不好...orz(其實還沒考就想回家了哈哈XDXD)

  一回家就得知嘉義大學落榜的消息(嘉義大你會不會偷跑的太快呀,明明說15號才公佈成績,怎麼12號就放榜、13號寄發成績單了orz)...哈哈,頓時真的心涼了一半,面對解禁的如山堆的漫畫,也沒什麼興致去翻.........上帝啊你就要如此嚴苛的考驗我嗎?請不要把我逼上絕路啊...........現在全心全意想上中正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