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五點多就起床了,嗚嗚............我其實不是要去登山啦!=口=(聽說五點了也來不及看日出就是...)

  其實今天是我去嘉義大學考插大的日子啦,所以才得那麼早起來,因為我的試場在蘭潭校區,還有點小遠...所以就提早去囉~


  這次插大考我報了嘉義、中正、中山...嘉義是最早考的,也應該會是最簡單的一間...相較於其他兩間來說。

  其實我根本沒考慮什麼題目難易的問題,也沒像其他考生考前人手一本參考書、筆記或單字秘笈之類的...我只希望我不要寫到一半昏睡過去就好了(爆),所以事後想想似乎也沒有緊不緊張的問題(汗)...

  由於嘉義大學是嘉義師範與嘉義技術學院(農專)所合併,校地廣大,生態資源豐富,位置清幽,而且感覺風氣很淳樸(笑),是個養生(?)的好所在XD

  第一節考國文,只有翻譯跟作文兩大題。翻譯四題我幾乎都有唸到,唯一沒讀到的也是能憑常識就能翻出來的文言文程度...不過雖然是這樣,我也沒有翻得很完美就是...因為其實我也沒背嘛,只是達到大致能了解八成涵義的程度...。「超然臺記」真的很重要!我果然有眼光,還真的考出來了...還有一題是考史記「管晏列傳」的翻譯,另外一題是李白的「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我忘記我是國中唸過還是怎樣,總之很熟悉...。作文題目是根據「靜觀萬物皆自得,四時佳興與人同。」來抒發自己對於時光與自然的想法...算是...哎呀很抽象的東西...要故意掰的很超脫物外、很灑脫就對了(爆)。

  第二節的英文..............嗚呼!寫了半小時就寫完啦~好簡單~然後就開始補眠了(爆)...是說,人要進入沉睡的時候,不是常常都會抖一下嗎?有吧有吧?就是覺得自己要掉下去之類的...其實就是要睡著了...今天自己潛意識感覺到在考英文時抖了兩下(毆飛)

  由於嘉義大學外面是山路超偏僻,所以吃喝拉撒都只好在校內解決。嘉義大學校內有萊爾富,樓上是美食街,中午由於轉學考生都跑來了,頓時爆滿!!還好老爸有先來佔位置...不然這裡冷氣那麼涼,視野又佳,炎炎夏日,大家都搶著來窩XD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抗議考試為啥不開冷氣了,冷氣擺在那邊是裝飾逆?!=皿=害老娘...不是...是本小姐寫的滿頭大汗,特別是考國文的時候,全程都要用振筆疾書的,沒有選擇是非那些...很花力氣欸!寫完都已經流了一堆汗了...OTZ

  下午才是重頭戲,是專業科目。第一節考英文作文,題目是:「如果你被醫生宣判得了癌症,只剩一年可活,你會作什麼?」老天呀,這什麼老套的題目啊!這跟「中樂透你想幹嘛」或者是「世界末日要來了你會幹嘛」之類的根本就是姊妹題型!!所以很輕鬆的寫完了~

  最後一科考英聽,其實這科才是真正的魔王XD

  大部分都是聽對話然後寫選擇,tape快速唸一遍就過去了,超快的,完全沒時間反應又繼續下一題。喵的咧,文藻都會唸兩遍了,嘉大居然唸一遍而已OTZ...........寫到後來,聽不懂的真的是他唸到哪個選項的內文我就選哪個了(爆)。

  今天嘉義插大之旅結束,題目難度:普遍都算簡單囉~

  下期單元預告:7/9‧嘉義民雄食火雞肉飯去!!XD(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