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上。

  差了四分左右,不過沒上就是沒上,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我還真希望考試是用面試的,那麼簡單我也會,而且老師都是認識的,一看見跟你不錯熟就先放水一半了,那種沒程度的考試我還真想考一次看看呢。(口氣好酸喔哈哈XD)

  英文系跟翻譯系都是上機考,也就是說題目錄在tape裡,然後你說出答案錄進tape裡,同時考到了聽跟說的能力。而這兩方面算是我比較弱了,我最強的算是閱讀吧。題目有的唸一次有的唸兩次,因為有單字的關係,有些題目它唸了兩次我才懂了一半而已,這樣叫我要回答也沒辦法硬掰很久(汗)。最機車的是,根本還沒完全懂題意就叫你要申論一番,這實在是不簡單...|||b

  嗯,所以考完的當下我也覺得自己沒有表現的很好,果然還是沒錄取。現在正在家準備插大,剩下兩星期不到就要開始考了。真搞不懂老天為什麼都給我難路走,簡單的路卻不讓我走(汗),面對插大可說是沒什麼信心,不過目前也沒時間想太多了,因為真的把自己搞到破釜沉舟、背水一戰了這樣(笑),所以也只好跟他拼了囉,至於都沒考上我能幹嘛我還真不敢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