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好笑到不行的新聞,是說一個台南大學生因為被朋友取笑還是處男(倒楣1),一氣之下就上網援交,結果被放鴿子就算了還被勒鎖了三萬元,那是他辛辛苦苦的賺來的打工錢,結果連第一次都還沒給,錢就被騙走了。(倒楣2)然後還上了新聞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笑話...。(倒楣3)

  厚,好笑到一個不行啦,沒看過這麼白痴又這麼倒楣的男生!可笑的程度真讓我不知道該po在ptt的笨版好還是笑話版好...XD

  也許如果有一天那個倒楣的本人有機會看到我這篇日記,然後覺得很生氣。可是我真的想說:「笨的是你OK?是你的觀念不對!!」

  說起來這種不幸又可笑的悲劇之所以會發生,還不都是那可笑的大男人愛面子心理造成的。處男?SO WHAT?!有那麼可恥嗎?有那麼丟臉嗎?難道有一個男生純情到為了想等到他真心愛的女孩出現再奉獻出他的第一次有那麼可恥嗎?可恥的是那些覺得可恥的男生吧?!這有什麼好丟臉的!沙文主義豬

  話說回來,男生根本就沒所謂的第一次好不好,誰的第一次不是給了自己的左手右手,你說啊是不是?!(兇個屁啊哈哈)

  中國所傳下來的觀念真的很奇怪。男生是第一次就會被恥笑,女生不是第一次就會被鄙視,什麼世界啊!?雖然現在的觀念已經稍微好一點了,但是存在這種思想的人仍不在少數。我必須強調我並不是性開放者OK?只是我認為這個觀念必須對兩性都公平才好。並且,尊重他人。人家什麼時候要給出第一次關你屁事啊?!那些嘲笑大學生的朋友也真是該罵。我知道男生之間多少都會互相比較這種事情,做過幾次、交過多少女朋友、招式種類(?)、持續時間(?)等等。真的很無聊,有啥好比的,都是一些愛面子的沙豬。

  性愛不但是美好的事情,也是責任義務(←Did you see that words?!)所在。不應該只是為了要賭氣什麼的就上網找個女人來踐踏。女人不是讓你們充實經驗或發洩精力用的工具OK?女人是拿來呵護疼惜的,為什麼都上了大學了還不懂,

教育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