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聽太久 小心耳鳴抓狂

【TVBS新聞 】

  耳機族當心!醫師表示,經常MP3不離身,很容易產生耳鳴,台北一名30歲的女性,就因為耳鳴嚴重到抓狂、想自殺。

  時下MP3,設計越來越精巧,攜帶方便,造成很多學生、上班族幾乎人手一機,而且耳機不離身,醫師表示,常用耳機,很容易自然而然產生令人「震耳欲聾」的耳鳴,而嚴重耳鳴不僅會失眠,甚至有焦慮灰心等憂鬱症(新聞、網站)狀,醫師建議耳鳴患者,一定要學習放鬆,遠離會導致耳鳴的環境,並且少喝咖啡、茶等刺激食物。


我個人對那種成天MP3隨身碟不離身的人有一點偏見。


不是的,也沒那麼厭惡。(其實就是這麼厭惡!!XD)


可是就是看不順眼


當你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看是要唸書還是用電腦時,你要聽音樂,OK。


可是我對於那種連跟別人講話上課時都耳機不離耳的人感到
很反感。


是怎樣?那樣的人會讓我覺得很自以為是、目中無人,自己劃起一道鴻溝是幹嘛?


跟那樣的人說話會讓我很不耐煩,也沒受尊重的感覺。


我是在跟你講話欸,你愛理不理是很大牌是不是?


讓人連一點溝通的誠意跟尊重都感受不到。


有時候音樂還開得太大聲了,講話的時候還要別人一直repeat,搞什麼啊!


講話的時候耳機拿下來你耳朵會爛掉啊?!


 


跟我講話少來一副大牌嘴臉,你不尊重我的話,我也不會拿正眼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