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富奸在2006年2月出了獵人260話以後,休刊到現在還不知下落...每次都以取材旅行作為藉口,誰不知道他成天就是在打PS2,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改玩Wii就是了...XD
  所以文章標題的261回代表我許久沒有的更新XD

  來說個我今天上課的趣事吧。

  我在上某課時,終於發現我這一生的剋星orz

  我這人一向怕熱怕的厲害,雖然也怕冷,但是對於冷較能忍耐。一熱的話就很麻煩,不但流汗濕黏的讓人難受,體溫降不下來連帶心也浮躁,如果引起皮膚過敏就更糟糕。

  所以我進教室第一件事就是開門窗通風,沒想到某課的鄰座同學是位超怕冷的人。每次我開窗,她就關窗,實在沒完沒了。

  我很想尊重每個人的冷熱感受程度不同,但....室溫3x度耶!!還嫌冷?!天啊有沒有搞錯,我看你是不是住錯地方啦?其實你是從剛果來的吧?拜託快回你的國家去吧OTZ

  在我苦笑解釋說室溫很高,請別關窗戶後,她就問要不要跟她換座位,她離窗戶較近。可是那根本沒差,只是差一個座位而已還不是一樣,更何況我現在的座位離頭上吊扇還較近些。

  後來她就說:「那就先開著,等待會冷了再關。」不會冷的,不會冷的啦!大姐!=口=;;;現在都幾月啦!都要夏天了還會冷,我頭給你。

  接下來兩堂課,她居然都穿著長袖外套上課。

  真服了她了,這大概是這輩子遇到的最強剋星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