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準備要去上Dennis的speech,走下口語表達藝術廳的時候,不小心踩空兩階,然後就大滑倒,等到我回神過來時我已經坐在階梯上,屁股跟支撐的手掌都讓我痛到站不起來。

  我發誓我真的很清醒,等我摔下去後我更清醒了(默),走在我前後的都是班上的男生,真的大糗,他們大概也被嚇醒了,哪有人走著走著就忽然坐下去了呢(汗),anyway謝謝Johnson扶我起來,還有慰問我的其他好同學們orz

  摔下去不久,我的手掌就腫起來了,屁股倒是不會痛了,哎哎,我總是走路很不小心,摔倒啊絆倒踩空扭到之類的,真是個笨拙的人orz

---

  沒入圍決審。

  很不想說什麼「因為我只用了一週左右的時間趕稿,所以這樣的結果也是應該的」之類的話,感覺很不對自己的作品負責。因為是我自己寫的,所以也很清楚自己這次寫的東西比前一次落榜的、還有比之前得過獎的都還寫得好,但是評審沒公開的情況下,我不知道自己失分在哪裡。

  很懷疑自己得獎的那次是不是剛好該屆投稿作品的平均水平比較差,自己才撿到這個獎,而不是真的有什麼實力。事實上,都落榜兩次了,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所謂的才華。畫圖畫不好、寫文寫不好,沒有了創作能力,總覺得自己就沒有存在的立足點了。我沒有自暴自棄,只是越來越覺得自己似乎變成沒有才華又硬愛舞文弄墨的人了,其實什麼都不是啊,到底在掙扎什麼呢...(←好像就是在自暴自棄orz)

  想要花多一點時間來創作,卻總是有很多事情、很多理由。我的世界已經不只是純粹創作這件事情的存在,這讓我有點懊惱,為什麼不能純粹專心作一件事就好。

  落榜一次、落榜兩次...我再繼續寫,總有一天會出頭的吧(如果我還有僅剩的那個所謂的才華)。但是沒時間了,只剩下明年最後一次。

  早點開始準備好了。至少能花多一點心思去舖陳。

  引述親愛的說的話:「哪有天天過年的」,所以人生不能只有高潮,但也別讓我老是跌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