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1(UP!)

  我從好久以前,就想寫這篇文章。這篇文章詳細記述了我在屏商就讀四個月以來的點點滴滴,如今終於在寒假之內寫好。全文有八千多字,是非常長的一篇文章。如果你不是正閒得發慌,或是能夠一目十行,請考慮一下要不要點進去看

注意事項(UP!):

  ※2006.3.1 密碼更換

    希望某些使用「打聽」或「挖」出我學號密碼的屏商同學能夠仔細想想,為什麼我的密碼要設成五專學號。如果是方便給你們看的文章,我何不設成屏商學號就好?就是因為我覺得這篇文章不適合給你們看,怕你們看了會難過,因為無論你們喜不喜歡那個學校,你們都毫無選擇地必須待在那邊直到畢業,所以我想對於你們來說,這篇文章你們可能會看得不舒服。為了體貼你們,我才把密碼設為你們可能比較不知道的五專學號。但是還是有些人以訛傳訛、打聽挖八卦,我知道這都是人性,但是覺得很遺憾,因為你們感受不到我當初設密碼的苦心何在。現在我換了密碼,也希望不要再有什麼大肆宣揚的傳言出現,這是我個人的所見所感,各位不一定要認同、理解我。但我想這個社會就算再亂,還是有讓人表達自由言論的權力吧,更何況我並非毫無意義的謾罵,而是以語重心長的心態在評斷我所看到的事物。

  *此文詳細忠實地記錄了我的心情,如果大家能理解我,我很感謝。如果想法跟我不同,也請不要放在心上或大肆宣揚。

  *此文因為私人成份居多,不宜開放閱覽,而採用密碼制。知道的人就會知道,請勿宣揚。不知道的人,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可以來問我,但是我不一定會回答你(笑)。

  *所有對此文的回應(包括問密碼的),麻煩請用悄悄話功能。

  *此文通關密碼:學號密碼不適用了,新的密碼請自己來問我。

  *要觀看此文,請點本篇公告的第四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