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謝師宴,我原本以為是可以穿條襯衫跟牛仔褲就能去參加的場合,沒想到聽到我們班從半個月前就已經開始醞釀及商討行頭。我這個土包子真是嚇了一大跳啊~原來參加個謝師宴,行頭也是要講究的喔?|||b

  You know...當你每天不管是上線還是跟同學見面,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謝師宴,還一直不斷地問你要穿什麼,就算你原本不在意這件事,也得變的很在意了...(而且「隨便穿」這種話根本就說不出口啊啊OTZ)

  於是原本想說拿家裡現成有的裙子、到決定還是出去挑一件合適的洋裝、首飾配件的搭配、髮型、甚至到上妝............我覺得所有事情越來越over、越來越out of control...果然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嗎?所謂「輸人不輸陣」的台灣人性格XD

  下午兩點,整裝完畢。貼心的Ariel特別從高雄開車來我家載我,真的是大感謝,弄成這副德行(?)要叫我坐火車到達會場,我還真不好意思咧...|||b

  由於我提前兩個小時抵達,所以先在漢神跟BF吃個下午茶。他形容我是「穿和服的千鳥」XD(不明白此句語意的人,請收看動畫「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之【校園篇】。)不過上了妝吃飯真的很麻煩哪,不能狼吞虎嚥除了是因為怕吃相不好看,也是怕脫妝的太厲害,這對吃飯速度極快的我來說,真的是suffer很大啊>w<

  到了六點鐘,我到樓上的漢來9F會場去集合,哇啊~那個國際商工還在我們會場的對面辦畢業典禮,真是有錢到不行。匆匆到Lobby準備去等待迎接哲概老師蔡介裕,後來才知道他不來了,只好又悻悻然地回到9F,這時大家已經陸續到場,準備開始。

  這次邀了15個老師吧,不過才到了八個(德文科老師完全沒到="=)。有專科部主任曉雲(三年級導師)、英文系副主任小敏(四年級導師)、英文系副主任Andy、英文系系主任Ms. 卓、四書老師南雁、史籍老師爵源、翻譯及寫作老師Sophie、五年級導師寂岑,可說是一級主管的聚會啊啊(笑)。

  我們是吃自助餐式的,由於過沒多久謝師宴活動就要開始,所以大家都拼了命的趕快先祭完五臟廟再說,哎呀可是我真的要說,其實總評價上真的不夠好吃,大家也都這麼覺得,覺得去一般中上等級的餐廳都還比這個好吃,是不是我們不是高級商業大哼,只是貧窮學生,所以才用同樣等級的餐點招待我們呀?...(倒)

  雖然感覺沒吃很多,不過還是飽了。(合掌)V__V

  活動主持人是荔枝&亮君,跟三年級同樂會的搭檔組合是一樣的(笑)。今晚的荔枝不但穿著火辣,言談尺度也是超火辣呀哈哈哈哈,什麼老師瘡疤都敢揭,那種都已經快被忘記的過往都被揭發了出來,頓時記憶又鮮明了起來。回顧大猜謎的題目也真是夠嗆的,什麼「哪一組的小組報告被小敏說是Garbage的?」、「哪個同學因為上課太愛講話被小敏罵為『Talking Monster 』的?」、「請說出『Sherlock Holmes』中的五個章節?」、「『Thinking As A Hobby』的作者是誰?」...類似這種,只有同窗五年的同學才回答的出的題目,因為,這都是我們上課所發生的種種啊!不過只有猜謎活動很high而已,要玩類似國王遊戲的時候就有點冷場,大概是今天大家都美美的,而且又在大庭廣眾之下,實在不好放得開。

  我這次又沒待到最後,實在很生氣,每次班上聚會我都沒辦法待到最後,都是因為我住外縣市的關係。三年級開同樂會因為要趕校車,沒待到最後,害我沒吃到手扒雞而飲恨(喂),今次又是這樣,因為老爸特地開來高雄漢來載我,也不好讓他等太久,所以還沒到最後就走了,沒拍到全班大合照真是好恨哪哪哪~~~~~OTZ

  不過今晚笑的好開心啊,大家也都穿的超華美的唷,跟別人比起來,我們班真的是很over又很愛現(汗),女生大都穿著精心打扮的洋裝,男生也意外地都很正式的以西裝或襯衫出席呢~說是謝師宴,倒還不如說是「2005年漢來時尚走秀」還來得恰當(汗)。

更多照片: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