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搞不懂像運動會這種勞民傷財、還把自己搞得全身都是一股汗臭味又髒兮兮的場合為什麼每年都要辦!有人期待嗎?是西文科嗎?有人不辦就渾身不對勁嗎?喔還是西文科嗎?XD很好,皮癢就過來讓我好好伺候你。奇怪欸!真的是超級奇怪的,我繳學費不是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嘛,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好好的看看書或做些什麼別的就好了嘛~我又沒叫你辦這個來娛樂。更何況,運動會完全沒有娛樂的功能OTZ


  不過是為了運動會,就舉辦了兩次預演(每次預演還要練習進場兩次),那樣就算了;每班的三人小組(旗手、舉牌手、口令)已經排練了N次了,真的是有夠無聊,你以為大家都吃飽太閒啊!不過就是個運動會嘛,練一次就夠了,幹嘛要搞的那麼多次,勞師動眾的,真是夠了。會走就好了嘛,要那麼整齊劃一你去叫官校生來個閱兵操練算了。



  也許對於我這種不熱愛運動的人來說,講這些話是很有偏見。但是我的理由很簡單: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不辦運動會或園遊會都無所謂,在教室上課坐著還比較涼快舒服。我是寧願翹運動會跟預演,也不願翹最無聊的課。因為我深知自己的學費有多貴、老爸為了供我們唸書有多煩惱,所以我不會因為討厭某老師或覺得上課很無聊,還是因為心情純粹不爽就翹課。



  運動會這種場合一向是有賽程的人忙,沒賽程的人閒到發慌。都升高年級了,得失心不會放在這種事情上,個人賽得不得名?隨便。(參賽者自己滿意就好)趣味競賽得不得名?隨便。(不要摔得太醜就好)團體賽得不得名?隨便。(心情好的話會去看一下,不過我們班的得失心好像也是很隨意啦)精神總錦標?隨便。(反正每年還不都是西文科拿去。基本上我覺得為了這個爭得你死我活實在是愚蠢至極的事情。除了英文科似乎每年都看的很淡泊名利以外,其他科系好像都有想跟西文科爭頭銜過嘛?真的是超級無聊的。爭什麼爭,想要就讓他們拿去啊,總錦標能吃嗎?能換錢嗎?你跟我說榮譽心?哈,好笑啦,無聊死了,榮譽心值幾斤重啊!?每年運動會前後都會在學校BBS或任何公開場合掀起一場總錦標的競爭戰,不外乎就是一直挺自己的科系,然後攻擊別的系;一下說學校評分不公平,一下有說什麼什麼有弊端的...每年同樣的事情都會重覆一遍,看了四年同樣的劇情,已經夠了,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阿就不要爭那個就好了啊orz)



  今天預演正在等進場、很無聊的時候,忽然手機傳來來電震動,是隱藏的號碼。疑惑的當下,接起來聽就傳來一陣很淒厲的哭聲(汗)。因為我這邊是操場很吵,對方那邊又哭的那麼大聲,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問了三次:「你是誰啊?」才聽到對方邊哭邊用台語說:「大姐!我是小妹啊~~我被綁架了,嗚嗚嗚嗚~~~快來救我啊~~~(又是一陣哭號|||b)」我一聽就皺起眉頭...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詐騙電話嗎?!XD(我終於接到這種電話了啊啊XDXD)


  那個詐騙集團未免也太遜了,哭得那麼難聽就算了,根本就不像我妹的聲音好不好。雖然我妹擅長模仿多種聲音,可是每一種我都聽得出來。歹徒的聲音實在是太不像了(汗)。我就笑著說:「你不要騙我了啦...」對方又急急的再哭:「大姐!真的是我啦~~~我是小妹啊~~快來救我~~~~~~~(以下無限loop)」我嘆了一口氣道:「好啦我告訴你,第一,我妹台語說得沒那麼流利,第二,我妹不叫我大姐的XD」然後就掛了電話。甫掛電話才後悔:「啊!!應該問問我妹值多少錢的XDXD(拍桌)」隨即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妹,說她被綁架的事情,她笑到快翻了。一般詐騙集團不是都會趁著對方沒開手機然後才打電話給親屬說被綁架了嗎?這樣才比較有緊張感嘛,看來我遇到的真的是二流的歹徒orz


  跟家人之間有通用關鍵密語真的很重要。我看過不少白痴老爸老媽一聽到詐騙電話的哭號就以為是自己的孩子,還馬上就匯錢過去(你錢多啊!),雖然說一緊張可能會誤判,可是如果有關鍵密語的話就能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是你的家人。像我剛剛說啦,我妹跟我都不擅於台語,所以如果找個台語爆流利的來演就曝光了(笑),再者,我跟我妹之間既不是以姊妹相稱(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也不是以真名相稱,我們有我們之間的暱稱,而這個是除了我們家裡的人以外不會有人知道的,所以就可以很容易地辨別。


  因為是第一次接到偽綁架電話,太快掛下了。下次再有機會應該要好好玩他!誰叫他吃飽撐著啊,好手好腳是不會去找工作逆?白痴(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