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是被Ariel點到。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點名人:PASS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通常我都會先睡著啦,所以只有別人看我大睡的份兒(笑)。好啦假設我還沒睡,那就依偎在他旁邊一起熟睡。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哎,這很多耶。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中性顏色。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2006?那不是去年嗎?我忘了。就算後悔也不能大喊一聲:「哈雷路亞,Chance!」而回到過去吧= =(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梗)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這也很多。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自由、健康、快樂、錢、工作成就。

Q8 :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說真的我不會去算這個小細節耶,這題目也很無聊。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全世界都想去。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沒有特別想回到哪一天。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說出來好像就不會實現了?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我不知道別人的評斷耶。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我想要隱形,搞自閉或耍陰都很方便(爆)。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這也很多。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什麼樣喔,就那樣啊,要怎麼形容啊。

Q16. 你喜不喜歡我?

    呃.........這裡的「我」是指誰啊?點名人嗎?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先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再說。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就這樣啊,感情的事能勉強的嗎?我又不是某星座。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見機行事,隨緣吧。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那全世界不就剩下兩個人而已了嗎?又不是亞當跟夏娃。那還是讓我死一死吧,我不想擔負繁衍人類子孫的任務= =(到死還是不想生孩子XD)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完全不在乎,我超級任性的XD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能與喜歡的人開心的過就行了。

Q23 : 如果我們不認識 ...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這種問題太假設了,有時候沒那個機緣,一輩子就不可能相遇了。

Q24 :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我好像沒什麼第一印象......記性很差,這種短期記憶通常一下就沒了。就從有印象來說好了,就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啊。

Q25: 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跟我約會不准遲到。

Q26 :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

    沒有特定什麼時候,都是隨機想到。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不是已經過了一半了嗎?現在立志會不會太晚?orz

    那就希望找到不錯的工作吧。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睡死。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嗎?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重點不是一開始有沒有錢(花你老子的錢還敢拿來說嘴),而是有沒有那個能力(包括特質、個性、才能等)會變成有錢人。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這是說朋友的定義嗎?但我所謂的朋友也分很多種耶XD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呃...你也不想想我說話那麼直........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我不想當動物。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還好我以前沒交過男朋友。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希望不會有厭倦的一天。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哭出來。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我不講話的時候都在發呆。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請去看「擇偶八條件」那篇。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日久生情啊。我這個人那麼慢熱。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這題一定要說都很重要啊,得罪哪方都不好吧!XD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週休二日,月薪高,能出國進修,常能出國出差,員工旅遊也是出國玩。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我是想啊。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也許有差也說不定。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雪山啊,能死在那邊更好。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沒有崇拜誰。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先把繁體字弄回來好了XD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這個情境好怪.....就寫給離我最遠的友人好了。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忘記了。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 為什麼?

  只要不是夏天都行。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不是。但是曖昧的狀況還蠻有趣的。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就算相見恨晚但同班七年也很夠了。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何感覺??

  又來了orz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做自己就好。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物種就不一樣了啊,是白痴嗎。

Q54: 你覺得世界壞人多還好人多呢?要如何解決?

    非黑即白喔,每個人都有好人的特質與壞人的特質在內啊。

Q55: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幹嘛?

  那是多少啊?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其實骨子裡的特質跟台灣人是差不多的,只是腔調跟用語、生活環境、教育不同。

Q57 : 由初戀到 現在 最深刻是那一段感情??

  現在這段啊,都快要四年了。

Q58 :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完全不強耶,聽說是我長得很兇+走路超快的關係XD

Q59 : 請說出一個秘密

  既然是秘密就不能說了。

Q60 :上一次內疚是什麼事?為何?

  我這人不管做錯事或作對事都不會記得,但別人欠我就會記得XDXD

Q61: 有什麼是你認為自己錯過了的呢?

  青春。

Q62 這一刻最想吃什麼?

    現在正飽著呢。

Q63: 我點你的原因...?

  因為沒什麼人可點?XD

Q64 上廁所沒廁紙怎麼辦?

  問得好,看是要用砂紙還是照片或是密傳捲軸?(銀魂的梗)

Q65 你在公廁上完大號,發現沒水沖,外面一大班人在等,有何應變方法啊?

  出去的時候就很鎮定的說:「我剛剛來的時候這間廁所就已經沒水了(間接否定是自己的大號XD),請大家到別間去上。」

Q66 你最想了解你哪個朋友,原因?

  無特別想理解哪個。

Q67 有被朋友出賣過嗎?

  一定有的啊,人家欠我的我一定記得XD

Q68 現在覺得初戀情人在自己心中有何地位??

  沒有什麼地位耶,只是一個回憶。

Q69 問女生: 你喜歡男人有錢/ 帥又有學問? (問男生: 你喜歡女生漂亮但身材一般 or 有身材樣子普普通通呀?)

  為什麼從Q64開始有廣東話XD

  有錢無腦的話也是白搭。

Q70 問女生: 如果你把男友弄到懷孕了,你會怎麼辦? (問男生: 你弄到你女友懷孕,你會怎麼辦?)

  避孕作得好就不用在這當下大眼瞪小眼了。

Q71 如果給你十億,你會怎樣用?

  先用作私人用途,剩下捐給慈善機構。

Q72 如果你對某人好好,但他良心當狗肺,你會如何?

  基本上我不會輕易對別人好,所以我一旦對別人好,他就該當作奇蹟了。

Q73 你見到你男友或女友同另外一個人在床上做愛做的事...你第一時間會幹嘛???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但如果有的話..................  

  teme(日文黑話XD)...你們這兩個狗男女,敢劈老娘是活得不耐煩喔(青筋)

Q74 你最自豪的事?

  沒有。

Q75 下一輩子可以給你選擇,你會作男還是女,原因何解?

  還是當女生好了。

Q76 跟朋友有爭議了,第一步你會怎樣處理?

  互相表達彼此的論點與立場,理性解決。

Q77 朋友有問題,你會怎樣做?

  看什麼問題啊。

Q78 要是我們回到了古代的戰亂世代,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活下來嗎??

    可以啊...如果我是朱雀/青龍/玄武/白虎巫女,然後有七星士保護還能召喚神獸的話。

Q79 我不想要加題目,七十八題夠累了:P

  Good Job。

Q80 這問卷就在我這邊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