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將近,真是閃光滿滿啊,這次又是關於愛的問卷了。

  本次為維芙妹妹的點名。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很有本錢露的超正加拿大辣妹XD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嗯.........外冷內熱的人?不講話似乎很有氣質?(兩者皆不是實情)心直口快到尖酸刻薄的人XD"(很希望別人知道自己是毒舌的樣子)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爽朗、直率、純真但不是天然呆、有sense、謹慎、有時間觀念、自主...etc.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裝可愛、耍心機(心機也是有好的哦)、裝熟、裝無辜、依賴性重、只有物質慾望的花瓶...etc.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希望可以用溫柔的表情、悅耳的聲音、柔和的語調罵出一針見血的話(誤)。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呃...謝謝你們。(不擅面對這種場合)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會喜歡自己個性的人就會喜歡我,反之,做再多改變也沒用。保持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絕不藕斷絲連或者吃回頭草。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我才不要說。XD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絕對有關,星座有它的準度在,這是反覆實驗出來的心得= =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欸...我是不會蠢到去冥婚啦,很沒有意義。但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去愛人或結婚了。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初戀嗎,幼稚園吧(大噓)。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兩人都要對維繫這段感情有所共識,並且要在日常生活花點巧思,增加趣味與情調。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嗯,我是外貌協會的= =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讓他喜歡我進而追求我。
女孩子先告白的風險太大了orz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嗯還不錯吧。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如果有的話我也不會天天打瞌睡了(噓)。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好啊!你走你走!(摔碗)

沒啦,以上是情緒化發言。分手是終極手段,如果兩人之前的問題真的無法修復或改進,那麼只有分手一途。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用食指與中指插進他鼻孔,然後將他過肩摔。(銀魂式過肩摔XD)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對人冷淡、不信任這點吧。但只有對他才有改變,對其他人還是一樣XD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為什麼是從別人口中啊,這太丟臉了吧?不論怎樣,彼此應該是彼此之間唯一能訴說的人啊。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24小時。就算不是24小時見面,心頭也會惦記著吧。(難得講好聽話?!)


愛23 Q:愛是甚麼?
愛是我想守護重要的人的方式。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有啦,厚。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會沒話聊,除非在吵架XD

話說回來,就算不講話,靜靜享受對方在自己身邊的感覺也很好啊。


愛26 Q:你願意為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不至於去死、犧牲我的人格與尊嚴,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詳見之前的「擇偶八條件」串聯。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祝你趕快死會>///<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謹慎、成熟、內向、不聒噪、偶爾會露出孩子氣的一面、把我當成第一順位(是嗎?XD)、能容忍我體貼我。「一公升眼淚」的麻生君是我理想中的典型XD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嚴禁死纏爛打。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感情維持跟這些無關。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好像會越來越重要,因為交往越久,感情越像家人了XD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目前邁入第四年。(驚)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我以前就是有愛人障礙(汗)。其實只是人際上有所不便罷了,其他都沒差。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不是可愛的大男生,不然就是男人味十足的帥氣熟男吧XD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看人...目前看來是四五年也沒問題吧XD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愛是幸福的其中一個元素。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當然有。花心、劈腿、犯賤都是啊=口=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對啊!我才想問你咧!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題目我看不懂,是說有追求者出現,不管我愛不愛他都會接受嗎?那肯定不會啊,看不順眼的一輩子都看不順眼(愛恨分明?XD)。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沒有啊,我死會了。


愛41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交往的每一天都是回憶。


愛42Q:做過最浪漫的事
我、我不知道(汗)...


愛43Q: 愛愛愛 愛不只是只有愛情而已唷!還有親情友情!你知道嗎?!
廢話喔。


愛44Q: 親人 麻吉 情人 誰最愛你??
愛可以比較嗎?只是程度或種類的不同吧。


愛45Q: 初吻發生的地點??
學校...(大驚)


愛46Q: 有煩惱或難過的時候你會說出來嗎??
很少講,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會跟男友說。


愛47Q: 如果你中了樂透 不一定是頭彩但有很多錢 會告訴身邊的人嗎?
會告訴某幾個人吧。


愛48Q: 如果你喜歡的人只想跟你當朋友怎麼辦?
沒關係,我見多了。(淚)


愛49Q: 分手後還是惦記著舊情人怎麼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點名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