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期待已久的染匠和服體驗!!也是本次日本行程的一大重點!因此今天的賴床症狀就十分收斂,畢竟都跟店家約好了,可千萬不能遲到。但是我們約不到九點多的時段(櫻花季是超級旺季),跟店家約好的是十點,吃完早餐也才快要九點耶(想著想著又想去賴床<給我起床!!>)...結果多了一小時的空閒,dear就提議不然就到染匠附近的高台寺周邊走走,完全是非既定行程。

  為了避免迷路,我們決定先找到染匠,確認其位置。在東山安井下站後,會先在右手邊的對面馬路看到這個石造鳥居:

  看到了嗎?好的,記得不要過去對面(揍),就直接左轉往斜坡路走(上坡),過沒多久就會看到染匠啦,其實不會太難找。

  接著就先到附近轉轉吧,這兒除了有高台寺,還有著名的寧寧之道,以及靈山觀音寺

  今天天氣果然一如氣象預測,是我們此次日本之行目前為止最晴朗的一天。太陽大到刺眼,可是到陰涼處還是會感到小小刺骨。不過比起雨天跟陰天,選擇今天來穿和服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讓我們不禁慶幸自己的幸運,還好Day1那天沒有預約到,否則那天天氣也是不理想。

  從Day4開始,京都各處的櫻花都已經是五到七分的綻放了,不管在哪裡拍都是絕美。

  遠眺八阪塔: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