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啊啦啊啦,今次是被忌野學妹給點到。

  我覺得這種blog串聯的遊戲實在是抓住了我的弱點,平常愛逛別人的blog又喜歡跟別人交換連結,這種時候就超容易被炸到(淚)。那麼,今次又是一次沒形象發表!orz

  PS 今次的【萌Baton】可以說是完全為同人女/男所設計的題目,所以..........正常人請走開,阿不是,我是說,不懂「萌」的意義者請多使用辜狗大神搜尋,我已經解釋到煩了XD

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 請直接說明你所萌的屬性?

  男性的話

    攻君萬歲(淚奔)。我對那種會霸王硬上弓的美男沒有抵抗力orz(毆)。

    說話聲音溫柔到會讓人腿軟的甜膩程度的人。(我可以直接說石田彰嗎XD)

    家事萬能的人。會煮飯的賢夫萬歲>////<

    鎖骨或者身體曲線明顯、漂亮的人。

  女性的話

    胸大腿長的御姊型XD(天啊形象大毀orz)

    陽氣短髮的陽光美少女。(註:我討厭羅莉)

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服裝呢?

  水手服、護士服(何?!XD)、銀灰色領帶、哥德式洋裝、吊帶蕾絲褲襪(何?!XD)、襯衫、maid服(何?!XD)、白色比基尼、旗袍、和服、巫女服、軍裝、西裝、視覺系服裝、波西米亞風或布拉格風的服飾。

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小道具呢?

  這問題好限制喔-///-,總覺得不斟酌回答的話就要自毀形象一樣...(還有形象嗎XD)

  嗯...............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偏好什麼小道具。人家不是都說,雙手萬能嗎?(爆飛)

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動作呢?

  當然是壓倒="=(喂!)

  還有並肩緩步而行、相視一笑、互相依偎著睡著、親吻、牽手、單車雙載、玩頭髮、親吻頸部與鎖骨、雙手交疊。

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萌的場所和地方?

  教室、海邊、溫泉、溫泉旅館、床(!)、沙發、廚房(想幹嘛?!orz)、保健室、浴室。

6.【 バトンを渡す3人 】請傳給三個人

  終於讓我熬到點名時間了!XD

  由於今次的題目是腐女限定,所以有重複的情別打我XD

  那就來個Leila(不要再寫西裝控了XD)、阿菲、闇狼好了,期待各位寫出精采的答案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